Saturday, July 25, 2009

党籍妓院论

我有一个很有智慧的朋友,做了一个很生动的比喻。

有心搞政治的人就好像等待卖身的妓女。

正在寻找肯买下她初夜的妓院。

所以一定要好好思量一番,以便可以把处子之身卖一个好价。

失去处子之身的妓女,如果要另投其他妓院,无论她怎么美貌,有多妩媚,有几多魅力。

烂茶渣依然是烂茶渣。

所以,

要搞政治的,可别乱作青蛙。三思而后行哦。

处子之身,永远都最有吸引力,最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比喻得不错!

不过也有妓院转爱挑选老妓女,贪她们够经验!招式多,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取悦客人!哈哈

黄思安 said...

你说:"我有一个很有智慧的朋友,做了一个很生动的比喻。"

我说:“马上跟你的这位很有智慧的朋友断绝来往吧!近墨者黑!世界事物包罗万象,行行出状元,职业无贵贱之分,为何偏偏拿性服务者来开玩笑?!你觉得他的比喻很生动?我觉得很可悲!物与类聚,人与群分!”

Anonymous said...

你的智慧,更加一流。。。
笑9死我。

看到你的笑话,
就像看到马华一样,
笑死人不陪命。

Tze Howe, 9W2THO said...

我没有歧视性服务者的一味,

我只是把现实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