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阿末、国家干训局、前锋报、马华、民政、国大党

阿末、国家干训局、前锋报

以上这三个家伙,让你想起什么?

是阿末那副不可一世,嚣张地称华人为寄居者的狂傲面容吗?

还是一般彻头彻尾种族之一的讲师,在很多马来学员面前,数落占很少部分的非土著学生呢?

又或者,是一天到晚鼓吹种族主义,整天叫华人不要挑战马来特权的可爱报章?

我们再来另外一个组合。

马华、民政、国大党

以上三个政党让你想起什么?

满口仁义道德?满脸“春”风?

天字第一号,天底下最有诚信?

靠后门进入政治中枢的部长?正确一点,大选后说不走后门入阁,过后光明正大走入内阁的政治人物

一个整天说“没有了我不行”,“我再次竞选只因为要为接班人铺好路”?

我们是年轻一代,自然应该有本身的特长来应付这样的局面。我们有三面镜子:

youtube, Malaysiakini, Raja Petra

你有你演,我有我做,不过现在的科技发达,随时你做的说的写的,都有可能出现在youtube噢!

谢谢当今大马,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这些年来,多亏你,我们才走出政棍蒙骗的阴影

RPK,我希望你长命百岁,多福多寿,多写多讲,只要一天你不死,每一天那些贪污滥权的贪官,必定如坐针毯,

还有三招,就是

注册为选民,

知道怎样投票,知道投票给谁!

1 comment:

eddieliow said...

注册选民后叫他们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