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My-Malaysia - 政治人物浪费公币为自己个人造势



星期六出席了一场所谓的副首相和青年的交流会,但是无论内容还是包装,显然的这是副首相个人的造势大会。现场来了不少的大学生,以及许多是政党外围组织的“非政府组织”。

如果这场造势大会是为了吸引年轻人,那么主办当局就犯了致命性错误。出席的年轻人,大多是都是来充场的。许多参加者(包括笔者)事前完全不懂整个活动的流程、性质,只懂有机会和副首相交流。但是参加了才知道,与副首相交流只有大概有机会提出10个问题(整个节目从9点开始到一点结束),其他时间是不局太多意义的访谈节目、致词等。说穿了,就是被骗。

整个视听室挤满了人,许多无关重要者被骗来了,竟然还不够椅子坐,被逼站着站着听。更甚的是,我看到几个马来女同学站着拿着参考书、读着lecture notes。这是不是浪费学生们宝贵的时间呢?整个会场差不多部署了超过100名警员,加上消防车、救护车等。我看“阿拉”事件发生的时候,吉隆坡的警力都没有这么多。这简直就是浪费公币。最可恶的是,主办当局竟然以与青年交流来掩人耳目,行个人造势及网站发布之实。这不是骗子、神棍是什么?

整个活动提供免费两餐,加上每人一个精美袋子,里面尽是大人物本身的资料,这些耗资不菲的物资,都是在用着纳税人的钱啊,怪不得政府说马来西亚并没有缺乏资金流动,看看大人物造势的破费和奢华,就知道马来西亚还是很有钱了!人民正因为物价上涨的叫苦连天,转头大人物就大肆花费,实在看不下去!

什么my untuk malaysia? 简直就是天底下最大的谎言、笑话!

4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看黑脸公公个人骚,倒不如回家看那些已经看了好几篇的DVD还好。

Tze Howe, 9W2THO said...

ha, 我和振国都受骗了

Eddie said...

也是你马华的MEMBER骗你去的,不过也好,至少你看到国阵的LCL门面包装费都是人民的吶税金,废!!!!!!!!!!

Tze Howe, 9W2THO said...

ha,马华的朋友叫我去的,不过我可不是马华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