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巴生自由贸易区报告公布!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的审计报告今天公布,这个原来已斥资马币46亿元的工程,成本加各种利息计算,到了2051年将耗费马币124亿5300万元!

截至2008年12月,土地与发展成本共达马币35亿2200万元;到了2017年,港务局还得支付马币14亿2500万元的分期付款利息给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以致巴生港口自贸区的开销飙升至马币49亿4700万元。

巴生港务局主席李华民今天宣布,从即日起至6月10日为止,公众可登陆www.pka-report.com网站查阅斥资马币46亿元的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的审计报告。

记者登陆查阅发现,有意读取审计报告的公众必须键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及电子邮箱,而审计报告只能在网上阅读,不能下载存档,也不能打印。


3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又是一宗黑暗的权钱交易!

己为 said...

张庆信还蛮大股的。

Tze Howe, 9W2THO said...

张庆信的背景一点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