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国阵的巧克力

转载蓝志锋的博客

国阵糖果

纳吉(4月24日):
1.若国阵胜利将拨款给予叻思华小。–300万令吉。2.若国阵胜利将在乌鲁安南兴建200间廉价组屋。–数目不详3.拨款予乌鲁安南的两华团。–2万5000令吉

纳吉(4月23日):
1.双溪朴素(Sg Buaya)垦殖区的100位前垦殖民获得,总数500万令吉的「土地赔偿金」;首阶段每人获1000令吉现款。这是垦殖民等待15年后的果实。–500万令吉
2.双溪朴雅居民可免费享受回教保险,联邦土地发展控股(Felda)将赞助他们孩子的技职培训费。–数目不详
3.新开辟南北大道通过双溪朴雅的交替路明年展开,预计两年内完工。–8500万令吉
4.提升当地道路工程和捐款给回教堂和祈祷室。–数目不详
5.将在双文丹兴建玛拉工艺大学分院。–数目不详6.乌鲁音广东义山获拨款。–9万令吉

慕尤丁(4月23日):
1.拨款予创校超过百年历史的新古毛竞明华小。–150万令吉
2.新古毛36个民间社团与宗教组织获拨款。–46万令吉

蔡细历(4月23日):
独中统考生可申请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贷学金。–行政优惠

希山慕丁(4月22日):
吉磷热水湖新村,68岁老妇林玉花结束12年等待,获得公民权。–行政优惠

魏家祥(4月21日):
提升和翻新龙邦华小校舍。–30万令吉(教育部原本只批准10万令吉,可是校方欲让学生在没有障碍和舒适的环境下上课,教育部直接拨款30万令吉进行重建。拨款将用以翻新或重建校舍工程,因为两座单层的5间教室的校舍出现下沉的情况。)

慕尤丁(4月16日):
为武吉柏伦东的武吉丁雅华小动工礼暨建校,未来7个月内建竣,并于2011年启用,可收500名学生。–300万令吉。

诺奥玛(4月10日):
农业部拨款予乌雪,提升农业发展。–600万令吉。(发展乌雪区多项农业计划,全面促进该区农业发展,如300万令吉农民发展计划、16万令吉废置矿湖养鱼计划、1万5000令吉黄梨种植计划、果园重植计划、乌鲁安南农业发展计划等。)

廖中莱(4月4日):
卫生部为新古毛医院增添4架洗肾仪和提升设备。–35万令吉

纳吉(4月3日):
1.在乌鲁安南的双溪登奇(Sungai Tengi)推介Kelana Ehsan基金和颁发奖励金给2009年优秀考生典礼,700名2009年UPSR、PMR、SPM和STPM杰出考生;同时赠送50辆脚车给清寒学生。–数目不详
2.在甘榜梭哈多为Felda的250间廉价屋计划主持动土礼。–3200万令吉(这项Gugusan Kg Dusun房屋计划,将在面积35英亩土地上兴建250所房子 )
3.拨款给乌雪选区,进行基建、农业及房屋发展。–65万令吉

江作汉(3月31日)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今年已批准,乌雪境内13个新村的20个基建提升工程项目。–87万令吉。(大多数为提升村内道路,加宽及加强排水系统工程,包括增加路灯、消防栓及篮球场。)

其他发展项目:
1.早前武吉柏伦东的武吉圣淘沙组屋获得维修,拨款额从1670万令吉增加至2100万令吉。–2100万令吉。
2.峇冬加里的甘榜圣淘沙防洪计划。–200万令吉3.兴建国家学前教育中心(Permata)。–20万令吉

国阵中央政府拨出的总额 –1亿6767万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