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政坛的千千万万(一)- 基宫和巴生自贸区

政坛的千千万万

看了我国政坛进来报出来的丑闻,我真的必须改换我对金钱的概念。以前我总认为某数字过后有五个零,已经是了不起的庞大了。那可能是我一生人所能净赚的数目。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要致富,在马来西亚最好的方法莫过于进入政坛,而且还要是执政党。

基宫的两千万、巴生自贸区的九千万和现在翁诗杰的一千万,整合起来大概可以承建2500间价四万零吉的廉价屋,让超过一万名非法建筑居民有瓦遮头,又或者购买大约125万支价值80元的特敏伏流感疫苗,把我国现在接近2%的流感死亡率降低到标准的0.1-0.5%。以上这些构想现在与一个字 等吧!

我想对基尔说,把你口中所谓价值三百万的屋子售给我把,虽然我现在连三万元都没有,但我拼了命也会筹够钱来付给你,就算借阿隆也在在所不惜,因为我打包单只要我明天把屋子标价一千万上下,基宫外面明天肯定排长龙,全都是求售您王宫的人。扣除借阿隆的利息,我应该还可以净赚一个一百万。就算阿隆的贷款加利息还我不到,我也可以找马华解决,这样就可以不了了之了,钱我一样袋袋平安。

至于巴生自贸区的9300万零吉,只要我不长命百岁,看来也够我花一辈子了(以现有零吉货币价值计算,不计通货膨胀)。只是我没有什么门路涉猎其中,实在甚为遗憾啊。遗憾的还有反贪污委员会到现在依然没有对自贸区丑闻进行地毯式的调查。我们除了希望可以知道雪州议员拨款滥用的真相,我们更希望可以看到涉及更大笔款项的巴生自贸区水落石出。做一个对比,雪州议员常年拨款是40万,雪州有56个州议员,总计56 乘以40万等于2千多万,如果雪州行政议员每人常年获得5百万,那么加起来还差不多是8千万,还和巴生自贸区的9千多万有点距离。两个丑闻的真相,都一样重要,都一样让人延颈长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for your info. tamiflu is not a flu vaccine. it is an antiviral for treatment but not for prevention.

Tze Howe, 9W2THO said...

yup .. its for general flu treatment .. for AH1N1 still no vaccine .. do correct me if i m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