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马华接下来有什么变数?各派系领袖的命运如何?

马华接下来有什么变数?各派系领袖的命运如何?

廖中莱拉拢了13个中委一起召开记者招待会,要翁诗杰在中委会议讨论大团结方案。明眼人一看,就有几个疑问了,之前的姚再添、王弗明、江承俊、黄木良好像不见了,是不是又见情形不对跑人了?

14分之42,大概就是三分之一,要求召开中委会仪的人数刚刚好达到,获得对翁诗杰和蔡细历摊牌的机会。不过如果只是三分之一的实力,就要摊派,这不是以卵击石吗?中委会是否有足够的票数压服翁诗杰和蔡细历派系的人马呢?

翁诗杰和蔡细历说大团结方案得到首相的背书。以这种情形来看量廖中莱没这么天大的胆子拂逆首相。所以廖中莱的发难说明了首相的态度依然不明朗。到最后首相要谁留谁滚,真的是天才知道。首相又会怎么决定呢?

翁诗杰和蔡细历和解后,传言蔡派人马将进驻内阁担任副部长。这样一来一定会有现任副部长下车。是谁呢?是挺廖中坚分子之何国忠,还是老黄旧臣黄日升呢?是高教部还是青年体育部呢?周美芬又会不会被曾亚英取代呢?森州跳蚤姚某人是否有机会担任副部长呢?

以上的疑问,就快揭晓了。

2 comments:

thting89 said...

一个马华,一个团队?说来真的让人感到可笑。
大家同是一个阵线的人,为了利益而每天对外开炮,这对整个党的发展非常不利的。

官职的撤换是在所难免的是,但还是这样的没完没了的胡搞下去,下届大选后,要当官都难咯。

赶快停止自相残杀,为国民福利做事,挽回民心吧!

Unknown said...

说来说去都是应该除翁,此人自诩清高,重道德者;但其所为,最是让人不齿其行为。如果不是他要斩蔡,那有特大?
敢敢空口说要下台,但又不舍得那得来不易的宝座,让人轻易坐上去。死死都不下来,紧紧抓着不放。作人最要不得,就是假假,没有骨气。
由这样的人领导马华,马华会有前途吗?醒醒吧!马华党员,此人不可不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