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马华党争的傻瓜和受惠者


傻瓜一:蔡细历的网络打手和支持者们。Facebookblogspot等成为他们的战场,到最后得到什么?哈哈,他们的老板竟然和死敌握手言和。真不懂这些打手有没有和原本亲如手足,但是立场不同的沙煲兄弟闹翻呢?那些人在下面打生打死,老板几句话就鸣金收兵,不懂他们是否愕然,张嘴合不拢呢?


傻瓜二:同是天涯打手人,相逢一起同落难,翁诗杰的打手们,一定和蔡细历的马仔有相同的感受。打到最后真的是给人“玩笨”。打死敌人除外患,打死同党除内乱,这样又何必呢!曾经听吉打马青州团领袖说过一句话 “我们挺谁不用紧,但是作为基层的我们,没有必要为了领袖的分歧而影响兄弟之间的感情”,这句话从政者应该铭记于心,是为领导者应有之气度。

傻瓜三:第三势力的人物。以为可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可惜现在更像偷鸡不着蚀把米。现在进退维谷,而mastermind刚刚才要回来收拾残局。可能也可以由此反攻,不过始终曝光后会寸步难行,会否功败垂成,诸难预料。

看到最后,只有那些出席了无数饭局,吃饱喝足的马华代表们,才是最大的获益者咯!


2 comments:

thunderkajang said...

伟大的精神牺牲者,不是普通马华党员或2千300多名中央代表,而是两个脱了一身毛,手里还抓起一把沙的神圣教主和其“同一间房派”署理教主!
这种最高境界的情操,哪是我们凡夫俗子所能领会的呢?只有该两位大是大非的领袖所能做到的!粉饰太平,暂时打麻醉剂减轻痛楚,先治短痛,长痛就会消失这样高深的道理,我看星云大师和天主教宗都不能明白,更何况是平凡人呢?就留给历史和下届大选去诠释吧!!!

eddieliow said...

这类饭局起码还对社会的经济有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