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第四年

辗转进入了第四年了,在博大求学的日子,也到了终点站。。。。这三年,忙过,累过。。。

做个总结我在三年里杠起什么任务

第一年:
  1. 在第一个学期当选博大钟灵同学会副主席
  2. 在第一个学期出任大专钟灵校友工委会中央委员
  3. 在第一个学期出任华裔学生代表竞选团助选员,主要负责文稿与宣传工作。谢谢我的师傅,胡进意。如果没有您,也没有今天的我。也要感谢卓家华, 让我作为他的副手,从此与政治结下不解之缘
  4. 在第一个学期出任第一届新春文化文娱晚会筹委会副总秘书(宣传), 谢谢美琳和宝清给了我这一个宝贵学习的机会。那一次地感动,我永远都忘不了
  5. 在第一个学期秒在AIESEC Nation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Seminar担任小队队长,获得最佳队长奖。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AIESEC的活动。
  6. 在第二个学期出任工程系院学生理事会(PEMAJU)委员,主管资讯。这是一个阴差阳错的当选。我没想过要投身PEMAJU,却在AGM当天因为刚巧站在门口,所以就被叫进去竞选了
第二年

  1. 第三学期出任博大钟灵同学会顾问 
  2. 第三学期出任博大学生代表理事会校园选举华裔候选人。虽然我败北了,不过,我得到了我整个系友的支持。谢谢你们倾巢而出为我卖命!!!谢谢你们!!!!!!!谢谢The rock和家媚,给我义无反顾的支持!!!!!!!!! 
  3. 第三学期当选第二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外务副主席,过后再出任总指挥。一个人身兼外务副主席和总指挥,这肯定前无古人,应该也后无来者了。谢谢催场部各位兄弟姐妹,我为你们,我为催场部感到光荣 !!!!
  4. 第四学期当选工程系院学生理事会(PEMAJU)主席
  5. 第四学期当选中华文化学会外务副主席

第三年

  1. 第五学期出任博大宏愿阵线华裔学生代表竞选总指挥。第一次在课上拿了一个C—。
  2. 第五学期出任C-DEX筹委会副主席,还是身兼工程系院学生理事会(PEMAJU)主席
  3. 第六学期出任工程系院学生理事会(PEMAJU)章程起草和发展小组组长。有在一次负责章程起草工作。前两次分别是在钟灵合作社和博大中华文化学会。
  4. 第六学期继任工程系院学生理事会(PEMAJU)主席一直到学期第13个星期。我永远忘不了你们:, michael, ai ling, jiu hui, saw, jun yew, sui inn, puixi, jesper and yong ..... 我们创造了历史!! 

第四年

------闲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