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用“诚信”,唯独你没有这个资格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用“诚信”,唯独你没有这个资格

救党诚信委员会,听起来动人,但是实际上确实天底下最大的笑话。

这是典型的自我中心、自我诠释、自以为是。

为什么当初翁总要召开特大决定重选的时候,你们又不要呢?(当然不要啦,人跑位子空,填补空缺才是上策。在利益面前,可以罔顾一切,甚至丧失理智)

为什么当初翁总当初要总辞并要求重选的时候,你们又不要呢?(为什么要呢?你走了就是当替死鬼,决定一起做,责任你承担,最好不过了,重选我怎东会不会落马)

为什么当初翁总决定砍蔡,而你们认同集体负责,但是过后你们又不要呢?(集体负责说爽的,位子啊,你的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这才是真的)

以上只是想要说明,这些既得利益的混蛋们,本身的利益可能在未来不保后,开始了和当初大不同的立场。

今天的局势又有改变了,纳吉已经要介入了。如果纳吉不认同选举,廖老二,魏老大,周小姐,你们敢挺着胸膛,信字当头,勇字当胸,坚持重选,和纳吉对着干吗?

我看除了王大律师,其他人都没有这一个政治勇气。

所以,除了王大律师外,其他人没有资格谈诚信!

诚信委员会,我呸!

滥用诚信委员会就有。

只有由双十特大之前坚持重选立场到现在的人,才是好汉一条。

支持重选,鄙视投机!

1 comment:

eddieliow said...

全是九流的政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