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升斗小民的一个马来西亚


当权者时常认为他们功勋盖世,所以挂在嘴上的,都是呼吁我们感恩,甚至歇斯底里地推出“一诺千金”作为国庆的主题,不可谓不用心良苦。

对于当权者这一番期待,人民的反应很简单,只在心中高唱童安格《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我们期待政府推出的GTPETP等计划可以增加人民的收入,让人民参与更多经济领域的开发,而不只是局限于政府关联公司,或者朋党。结果,经济大饼依然分配不均,还必须和四大公害毗邻相处。那还倒不如守在Youtube频道看成龙大哥的A计划,再想想怎么把下一代变成更强的辐射化绿巨人,以便可以在未来的“一核马来西亚”固打计划下破蛹而出,再见光明。

我们期待警察可以保护我们,结果劫案还是一桩又一桩。警察不忙乎的在广场打吉他唱情歌,另一边却是刀光剑影,不知多少人命早随大江东去。倒不如我们效仿美国,让枪械合法化,再平民警察化,再警察偶像化,让市民扛起枪械保护自己,而警察娱乐我们,再趁佳节时期收点表演小费(贿),这样不是名正言顺得多吗?

我们期待政府可以透明的执法,保障市民的安全。结果警察还狠过明朝的东厂和锦衣卫,进了扣留所就可能直接被执法人员“和谐”掉。见一见法官喊喊冤的愿望 - 对不起,换个对象,和阎罗王倾诉吧。当权者那边厢忙着摆共产党上台让人嬉笑怒骂,另一边厢却青出于蓝,自家摆的河蟹宴却比中共的满汉全席来得更丰富。真是后生可畏。

再来一个114A,大家忙不着每天看着自己的面子书、博客或者微博,搞不好一个不留神,那个莽撞的家伙在你的虚拟世界说三道四,你可吃定这只死猫。中国还需要搞绿坝来建构防火墙,一个马来西亚的巴贡水坝则更厉害点,实来个有错没错,抓了再说。到时监狱人满为患,那么朋党又可以获颁政府监狱工程,既经济又实惠,不做白不做对吧?

无辜的绿巨人、横行的东厂和锦衣卫、偶像化的警察、武装化的平民、A钱的计划、决堤的水坝、

各位好,这升斗小民的一个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