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马华大团结前先开除党领袖 组织秘书和3受委中委被动刀 林鸿昌证实受委法律局主任

即时新闻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16527

在马华中委会召开前数小时,支持廖派签署召开特大的4名受委中委,曹智雄、蔡金星、姚伟豪、颜丰守被翁诗杰的政治秘书林圣财口头通知中止党职。姚伟豪和颜丰守分别是组织秘书和副组织秘书,蔡金星则是马青总秘书,曹智雄则担任副内政部长。

此外,根据现场目击者,也有人在马华总部前面派发《星洲日报》今日刊登的一则题为“剖视马华党争”的特稿。这篇没有署名作者的文章,大力抨击翁诗杰是马华史上最糟糕的总会长。

林鸿昌证实受委法律局主任

另一方面,今午也现身在马华总部的资深律师林鸿昌证实,他将会受委为马华法律局主任,以便取代被翁诗杰撤职的三朝元老梁邓忠。林鸿昌曾在发生武斗事件的马青803特别代表大会担任大会议长。翁诗杰是在中午12点15分与总秘书王茀明及马青署理总团长马汉顺一起抵达马华总部,不过翁诗杰只是脸带微笑,但是没有向记者发表谈话。


No comments: